3歲的賽車座椅!VW Golf GTI兒童安全座椅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2/2009星期二)
從第一代車型開始,VW Golf GTI除了清楚建立平民鋼砲身分外,更樹立重要的性能印記,如紅線圍繞的水箱罩、方格紋路的賽車座椅等。縱使經過六個世代的演進,此特徵依舊,因此VW原廠也看中此特色,推出相關的周邊套件。

雖然六代Golf GTI依舊定位在性能鋼砲級距,但由於更為放大的車格,與更為平易近人的操控特性,也成為了具熱血情操的年輕父母家庭用車選擇,在此市場需求下,VW推出全新的六代Golf專屬兒童安全座椅,讓擁有六代Golf GTI的父母們,有著從小到大一致的熱血氛圍!

此六代Golf GTI專屬兒童安全座椅,以傳統格紋設計,可適用於3-12歲的孩童,體重限制在15-36kg間,可完全適用於六代Golf GTI車型。

除了此全新推出的兒童安全座椅外,VW先前也推出Golf GTI週邊精品,包含有基本的斜背書包、女性帽款與鑰匙圈外,還推出了孩童專用的圍兜、毛線帽等,讓全家大小都可沉浸在GTI的魅力中。
繡有GTI字樣的側背書包。

女性帽款與鑰匙圈。

孩童專用的圍兜。

孩童的毛帽。



 
 
05/1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