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慣AMG?德國KICHERER SL63 RS套件挑明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12/2009星期二)
KICHERER將SL63 AMG的6.2L 自然進氣V8引擎原本525hp/64.2kgm調校出560hp/68.3kgm的動力表現。
德國KICHERER改裝品牌受到改裝車迷喜愛的原因也許是老愛針對AMG系列挑出不足之處,並加上私家配方來顯示出兩者差異,不過真正受到矚目的原因應該是在KICHERER的改裝品味始終對的住消費者的胃口,像是日前發表的SL63 RS套件,讓標準SL63 AMG。

全套KICHERER Vmax升級套件目前尚無相關售價公佈
首先在動力的部分,KICHERER將SL63 AMG的6.2L 自然進氣V8引擎原本525hp/64.2kgm調校出560hp/68.3kgm的動力表現,並無太過猛爆的提升,KICHERER認為小幅提升SL63的實力更能顯現其格調,再加上全車加強氣流導引的碳纖維空力套件讓動力輸出更為輕快。

像是前保桿整合LED日照燈、下擾流系統、側裙與後擾流系統皆能提升下壓力,後擾流則是整合了兩側雙出排氣管;再加上KICHERER的ABC懸吊系統與煞車、20吋鋁圈等套件與碳纖維內裝襯飾等,全套KICHERER Vmax升級套件目前尚無相關售價公佈,不過既然是以AMG為提升基礎,價格自然與最大馬力一樣有等幅度的提升。

20吋輪圈顯得相當有氣勢。

 
 
05/1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