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Catalunya賽道贈給Lewis Hamiltonn冠軍紀念牌
AUTONET記者:瓢蟲(05/12/2009星期二)
西班牙Catalunya賽道贈與現役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一座冠軍紀念碑。
5月8日,2009年F1西班牙站週五練習在Catalunya賽道舉行,在練習賽開始前,Catalunya賽道方面為了紀念Lewis Hamilton贏得2008年的世界冠軍,為其製作的紀念牌,而Lewis Hamilton本人與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出席了揭幕儀式。

該紀念牌將被置於Catalunya賽道的冠軍大道(Champions' Avenue),那裡已經擺著包括F1七冠王Michael Schumacher、巴西已故車王Ayrton Senna、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和Nelson Piquet的紀念牌。


 
 
05/1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