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y Bayliss將協助測試DUCATI GP9工廠賽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12/2009星期二)
Valentino Rossi與Troy Bayliss較勁的場面,可望在MotoGP賽場重現?WSBK冠軍車手Troy Bayliss已接受DUCATI MARLBORO車隊的邀請,將參加將於義大利Mugello賽車場舉辦的測試活動,將會測試DUCATI GP9工廠賽車。

據了解,海外媒體在義大利米蘭機場堵到Troy Bayliss,他表示除了與DUCATI測試車手Vittoriano Guareschi參與DUCATI GP9測試之外,也將會參與測試DUCATI GP10原型車,近期工作重點是參加在義大利Monza賽車場舉辦的WSBK賽事。此外,Casey Stoner也曾於2008年六月在加泰隆尼亞(Catalunya)賽道,測試DUCATI GP9工廠賽車採用的碳纖維車架。

但是DUCATI對外表示,Troy Bayliss僅會進行DUCATI GP9工廠賽車的測試活動,不包括「謠傳」將會參與的DUCATI GP10原型車測試。回顧Troy Bayliss的賽車生涯,已經完成WSBK三連霸,但是最後一次參加MotoGP比賽,是在2006年。


 
 
05/1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