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Mosley言論遭車手反對:F1沒有FERRARI就不是F1
AUTONET記者:瓢蟲(05/12/2009星期二)
Max Mosley一番「F1少了FERRARI照樣可以跑」的言論,被許多F1車手認為是不妥的。
Max Mosley在5月2日一席「F1少了FERRARI照樣可以跑」的言論引發了軒然大波。本週在Barcelona,數位F1車手認為Max Mosley身為FIA主席,發表這樣的觀點是不合適的,因為F1不能沒有FERRARI。

現役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說:「F1離開了FERRARI將是不可想像的!」而Fernando Alonso則認為:「這樣的事情是不可能發生的。」

BMW- Sauber車隊Nick Heidfeld對Max Mosley的言論感到遺憾。「從他口中聽到這樣的話,感覺有點奇怪。我認為大家都可以看到和聽到全球車迷的聲音,FERRARI顯然是F1中最顯赫的名字、且擁有廣泛的支持者。他們從一開始就參加F1,所以他們毫無疑問是屬於F1的。」Nick Heidfeld分析到。

Force India車隊Giancarlo Fisichella則直言:「沒有了FERRARI,我不認為這項比賽還是F1。」


 
 
05/1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