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旗艦中的性能旗艦」,MASERATI Quattroporte Sport GT S本週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2/2009星期二)
MASERATI Quattroporte Sport GT S以原先優異基礎重新調校,有著更為出色的性能表現。
於今年北美底特律車展現身的Quattroporte Sport GT S,以更極端的性能調校,將豪華房車級距帶領至全新的性能領域。而在MASERATI總代理台灣蒙地拿的引進下,Quattroporte Sport GT S將於本月藉由媒體試駕活動中現身,也同時宣告台灣市場的正式上市。

AutoNet試車組將於本週淺嚐Quattroporte Sport GT S魅力,敬請期待!
以豪華四門轎跑車為理念所開發的全新世代Quattroporte,本身已具有著強烈運動風格的呈現,無論在造型、動力或底盤調校,在在顯現與一般傳統旗艦房車不同思維,也呈現出MASERATI一貫的品牌價值;而在追求性能的道路上從不停歇的MASERATI,更於今年北美國際車展中,展出了Quattroporte Sport GT S此全新車系中的性能旗艦,「豪華旗艦中的性能旗艦」,展現出MASERATI的獨特造車思維。

要如何讓Quattroporte Sport GT S成為同級距中獨一無二的車款?首先,歸功於將 Quattroporte原本最佳化動態平衡進一步強化的懸吊設定,提供跑車化的操控。全新 Quattroporte Sport GT S 鎖定即使是豪華四門房車,亦要求完全跑車化,具備無可比擬操控的人士。

其次,MASERATI Quattroporte Sport GT S 搭載了為收服堅持和挑剔的車主所設計、追求暢快駕駛體驗的最新進化版跑車級自動換檔軟體。

最後,不可忽略的是 MASERATI Quattroporte Sport GT S配備跑車級排氣系統,透過〝Sport〞按鈕,使 MASERATI Quattroporte Sport GT S輸出引擎的全部馬力,並營造出深沉且嘶吼的排氣聲浪。

相信經過此簡單的敘述,車迷朋友們對於Quattroporte Sport GT S的表現相當期待,本週, AutoNet就將與Quattroporte Sport GT S初次邂逅,Quattroporte Sport GT S如何詮釋「豪華旗艦中的性能旗艦」此定位?試車報導中分曉!


 
 
05/1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