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美品,VW Lupo戴上AUDI面具化身派對鋼砲!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12/2009星期二)
AutoNet對於國際上知名改裝大廠的關注一直是如同車迷一般的熱血,因此各家推出最新最生猛有力的套件皆是我們相當樂於帶給台灣讀者的題材,不過大部分都是以一A雙B品牌外加獨立車廠為主,若是要談到VW Lupo的改裝倒是相當新鮮,不過日前在外電消息中我們發現了這輛帶著AUDI臉孔的Lupo,其改裝特點是相當誇張的空力套件外,它集合了VW集團幾個品牌的元素。

鍵盤?那主機會在....
根據消息指出,車主為這輛Lupo取名為相當詭譎趣味的〝Little Lord of the Rings〞(小魔戒?),在外觀上的創意來自裝上了AUDI的水箱罩,PORSCHE 924車型的鋁圈、空力套件與半遮的頭燈,就只差SEAT與SKODA兩個品牌,就完成蒐集VW集團於一身的工程。

而在內裝的部分也是相當有特色,除了重新鋪設內裝以〝Pimp my Ride〞為主題之外,前座的桶椅加上後座完全改裝成一整套視聽設備,包含電腦螢幕與兩個內鑲式的LCD,如此高檔影音設備在車尾門打開時就成為一座行動影音劇院,相當適合海灘派對。

車尾的影音設備相當粗本。
貼地的空力套件來自PORSCHE

 
 
05/1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