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夏日魅力,ARTISAN打造Camaro SS雙管齊下!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12/2009星期二)
日前我們才報導過北美改裝廠LINGENFELTER以Camaro SS打造出800hp的絕對武力,在日前另一家改裝廠ARTISAN也以相同Camaro SS作為題材,導入一雙GTK350渦輪增壓系統後也有600hp的表現,雖然相較來說是略顯保守,不過隨著夏天來臨,肌肉跑車改裝總是讓人讓人想起邁阿密的海灘。

ARTISAN與Turbochargers.com共同開發的雙渦輪增壓套件售價為6.9萬美元(約合台幣萬元),如果各位還有印象的話,跟之前我們為各位報導過ARTISAN在北美改裝車展所展出的改裝IS-F是相同的渦輪增壓系統,當時ARTISAN是與FOX MARKETING聯手打造,並且在兩輛不同的車型上創造出相同的600hp動力。

而渦輪增壓套件以外,ARTISAN所進行的提升還包含了高流量排氣系統與競技型空濾、再加上訂製的冷卻器、洩壓閥與調校後的ECU,讓雙渦輪增壓系統的供油控制與壓力控制更為精準;其他外觀空力則是有ARTISAN的前後大包、21吋或是22吋鋁圈、14吋的SSBC碟盤與全新後擾流系統。


 
 
05/1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