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授獎殊榮,FORD是Natural Health雜誌環保首選!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12/2009星期二)
Fusion Hybrid
關注汽車產業的動態可不只有像AutoNet這樣專業汽車網站才會,這產業相關著各種不同的領域的議題,像是北美知名健康網站〝Natural Health雜誌〞日前便突如其來的發出授獎訊息,有鑑於FORD品牌在最近對於環保的貢獻,Natural Healthy雜誌決定頒發網站的Green Choice獎項給FORD,與其他九家非汽車公司共享環保表彰。

2010年式MERCURY Milan Hybrid
FORD獲得表揚的原因其實相當明確,主要是在FORD身為汽車製造廠,旗下產品像是美規的Escape Hybrid、Mariner Hybrid、Fusion Hybrid與MERCURY Milan Hybrid,都是相當環保的車型,並且在過去九年以來,FORD總計已經減少了三分之一的能源年度消耗量,因此獲得這項一般車廠不容易得到的殊榮。

並且Natural Health雜誌也提到,除了節能動力系統的研發,未來的電動車型FORD也將貫徹節能至研發可回收的內裝用纖維材質,像是由大豆提煉的內襯等,可作為其他汽車相關製造的典範。


 
 
05/1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