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大作!MORGAN Aero Supersports限量慶生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7/2009星期一)
1909年,MORGAN創辦人HFS Morgan打造了自家第一款汽車;今年為慶祝建廠百年,特地推出Aero SuperSports紀念車型。
許久沒有新動作的英國手工跑車車廠MORGAN,為了慶祝建廠百年,以原有的Aero車型重新加以改造,推出全新的Aero Supersports車型,為類似Targa的設計現身。

Aero SuperSports以當前Aero車型為基礎衍生,導入可拆式硬頂設計。
Aero Supersports依舊採用限量方式打造,也以輕量化的鋁合金材質打造,在上空的設計中,提供同樣為鋁合金打造的車頂。MORGAN導入百年造車經驗,透過優異的空氣力學設計,讓Aero Supersports敞開車頂行駛時不會有莫名的紊流吹亂駕駛與乘客的秀髮。

Aero Supersports與其他兄弟相同,也搭載著源自BMW的4.8L V8汽油引擎,最大馬力也為367hp,配上六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箱,性能表現出色;車室內使用優美的實木與手工縫製皮革鋪陳,配上現今車輛具備的電子科技,提升用車者的實用性。

Aero Supersports計畫於2010年導入生產,要價127,000英鎊,約合新台幣628.9萬元新台幣。

Aero Supersports也搭載著源自BMW的4.8L V8汽油引擎,最大馬力也為367hp,配上六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箱,性能表現出色。
車室內使用優美的實木與手工縫製皮革鋪陳,配上現今車輛具備的電子科技,提升用車者的實用性。

 
 
04/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