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R29分流板升級只是進步起點
AUTONET記者:瓢蟲(04/27/2009星期一)
RENAULT技術總監Bob Bell表示,裝配過渡版的雙層分流板只是R29賽車進步的開始。
新賽季只進行了三站,RENAULT賽車的速度已從中游進步到第一排,Fernando Alonso相信,RENAULT車隊在今年仍可以爭奪世界冠軍。車隊技術總監Bob Bell透露,中國站做出的分流板升級只是R29改進曲線中的起點。

車隊技術總監Bob Bell表示,裝配了過渡版雙層分流板的R29賽車可以在巴林賽道再次跑出中國站排位賽時的水準。而那套升級版分流板只是RENAULT雙層分流板的雛形,更大的升級將隨著歐洲戰役的到來接踵而至。

「我對我們在巴林重演中國站排位賽時的速度很有信心,那是我們的賽車具備的基本速度,如果我們跑一場乾地比賽的話,我相信我們可以帶回一些積分。」Bob Bell在RENAULT車隊的巴林站官方預報中說到:「分流板是一個新的發展領域,它還將繼續進展。未來幾個月裡這部分將有巨大的提升,我們也在賽車的其它部分努力改進,這屬於我們這一年裡的例行性升級。」


 
 
04/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