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推出DRIVe車系專屬R-Design運動套件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7/2009星期一)
VOLVO如何讓源自斯堪地那維亞半島的設計之美,呈現別具個性的動感之美?透過原廠推出的R-Design運動化套件,加諸於VOLVO車款身上,可說是最為適當而完美的安排。最新消息顯示,VOLVO確定會推出DRIVe車系專屬的R-Design運動化套件,C30、S40與V50皆會有相對應的套件可以選配。此外,DRIVe全車系皆可選擇1.6升柴油引擎動力,搭配密齒比手排變速箱。

DRIVe車系專屬的R-Design運動化套件,包括前保桿、側裙、後保桿、車門飾板、17吋五輻式鋁合金輪圈與水箱護罩上的R-Desugn車身銘牌,除了車身造型的著墨之外,更透過換裝跑車化懸吊系統,讓車身降低達10mm,不僅讓車輛的操控極限更高,而且也有助於讓流經車身底盤的氣流減少,讓高速行駛更穩定,燃油使用經濟性也更佳。在車室中,導入金屬踏板組、R-Design系列多功能方向盤、排檔桿頭、皮革跑車座椅、飾板與車室地毯等配備。

為了讓R家族命脈能夠廣為延續,瑞典原廠將R系列性能套件,賦予原廠組裝品質、質感與動感風格兼具的特色,讓VOLVO全車系車款,可以藉由選配套件,擁有更為躍動的新生命。


 
 
04/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