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九個月,新一代FORD Fiesta製造25萬輛達成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7/2009星期一)
在歐洲不斷有銷售好成績傳出的新一代FORD Fiesta,可說是在歐洲汽車市場銷售表現普遍不佳下,少數能夠衝出危機的新車款。就在不久之前,累積第25萬輛新一代Fiesta正式於FORD德國科隆的車輛裝配廠下線,距離2008年新Fiesta開賣僅有短短的九個月時間。此外,上一代Fiesta在上市之初,並未在不到一年時間裡,達到如此的新車製造與銷售里程碑。

新世代小車FORD Fiesta暨2009年二月份,讓FORD在歐洲主要19個市場的市佔率,與去年同期相較提升0.8%,達到8.5%之多的良好銷售表現之後,再度傳出自2008年秋天問世以來,已經在歐洲銷售新Fiesta突破17萬輛。 在這17萬輛在歐洲被賣出的新Fiesta當中,光是最新在2009年3月份便銷售新Fiesta達5.2萬輛之多。

不僅如此,FORD更選擇在網路上提供100個〝Fiesta Movement〞名額可優先駕駛Fiesta,首批由FORD德國科隆(Cologne)車輛裝配廠製造的Fiesta掀背車型,也在今年三月底運抵美國加州Baltimore與Oxnard海港,讓新一代Fiesta的影響力開始蔓延北美市場。


 
 
04/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