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酒醉裸奔痛失代言,TOYOTA決定斬錢途!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7/2009星期一)
因形象良好擔任代言長達10年以上,這對藝人來說可是不簡單的事,倘若因酒自毀錢途,那就一點也怨不得人,像日本TOYOTA旗下的租賃事業,就決定中止和破壞品牌形象的偶像合作。

這個偶像是誰?就是日本偶像天團SMAP成員之一、今年34歲的草彅剛,日前因涉嫌公然猥褻遭到警方逮捕。此新聞一出震驚日本社會, 結果不少廣告贊助商紛紛出面聲明,表示要中止和草彅剛所有廣告合約,原因很簡單:他老兄形象差恐會影響企業形象。

當然這也包含汽車龍頭TOYOTA旗下的TOYOTA出賃事業,因為在草彅剛所代言的電視廣告中,是以不服用藥物降低交通事故為訴求,結果這位老兄偏偏還喝醉酒在公園裸奔,讓TOYOTA覺得很沒面子。

喝酒誤事是長久不變的道理,偶像草彅剛似乎沒有領悟到這點,難怪TOYOTA心一狠決定結束彼此長達10年的合作關係,錢啊!就隨著一場酒醉裸奔不見了!



 
 
04/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