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傳Red Bull明年將改用M-BENZ引擎參賽
AUTONET記者:瓢蟲(04/27/2009星期一)
媒體披露Red Bull車隊可能會在明年使用M-BENZ引擎參賽。
Red Bull車隊可能在年底放棄RENAULT引擎,轉而在明年使用M-BENZ引擎。據媒體透露,車隊經理Christian Horner正在與M-BENZ洽談中。

「希望可以繼續與RENAULT合作,經過去年底的調整之後引擎表現很好。我認為它比得上其它廠家的引擎。你們可能仍然覺得M-BENZ是最強大的引擎,但我並不認為RENAULT比對手們差。」Christian Horner如此說到。

M-BENZ已經有了兩個正式客戶,分別是McLAREN和Force India。今年M-BENZ還對BrawnGP伸出援手,為其提供本賽季的引擎。M-BENZ已經表示,不會給超過三支車隊提供引擎,Red Bull如果與M-BENZ簽約,將意味著BrawnGP必須改用其它引擎。


 
 
04/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