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車手的鳥巢惡鬥,2009年Race of Champions大賽確定於北京舉行!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22/2009星期三)
鳥巢又即將開門做生意了!
先前AutoNet掌握到2009年的ROC(Race of Champions)世界冠軍大賽車將有機會在北京鳥巢體育館舉行的消息,在日前由管理鳥巢體育館的International Media Productions公司正式確認,2009年的ROC大賽將首度移師到歐洲以外的場地舉行。

各國冠軍車手聽到CAPARO T1應該會更踴躍參加
ROC大賽精彩之處在於,將由全世界各種類別與級距的冠軍車手在同一個場地內進行單一車種的較量,包含F1、WRC、NASCAR、MotoGP、IndyCar等知名賽事的明星車手都會出席,儼然成為賽車界的全明星賽;像是去年在英國溫布敦的ROC大賽,效力於CITROEN WRC廠隊的明星拉力車手Sebastien Loeb便擊敗了前F1冠軍車手Michael Schumacher與David Coulthard取得精彩的勝利。

而今年兩天的賽程將在11月移師到北京鳥巢體育館舉行,也是鳥巢體育館在2008北京奧運之後所接辦的最盛大賽事;雖然目前參賽車手尚未確定,不過在去年看到不同領域的車手以KTM X-Bow捉對廝殺的場面,今年若是真的由最大馬力高達575hp的CAPARO T1跑車取代,那光想就很過癮!


 
 
04/2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