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報導:東南雙品牌戰略,V4概念車、Lancer新車、戈藍韻動版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2/2009星期三)
V4五門快背式Fastback概念車首度登場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東南汽車「激情驅動未來」為主題,攜旗下東南、MITSUBISHI Motors三菱、CHRYSLER克萊斯勒品牌多款車型以超強陣容亮相,在車展發表會上,東南汽車新任董事長廉小強首次亮相並親自揭幕。同時近來被網友們熱議的V4全新五門Fastback概念車與MITSUBISHI Motors全球戰略車型New Lancer也在此次車展上精彩首發。

東南汽車新任董事長廉小強首次亮相並親自揭幕。

東南汽車新任董事長廉小強表示,在當地政府振興汽車產業規劃執行之際,東南將抓住支援企業自主研發和新能源產品開發的機會,並且全面運用技術合作國際車廠的資源、經驗和平台,在高起點自主研發的發展道路上快馬加鞭,開發出一系列順應未來汽車業發展潮流的新產品。

東南V5概念新車。

東南自主品牌:V4概念車導入新能源技術
· V4五門快背式Fastback概念車首度登場
· V5概念車開啓未來自由駕馭無限可能
· V3菱悅持續熱銷,V3菱悅風采版豐富產品線

東南汽車全新自主研發的V4五門快背式Fastback概念車在本屆車展上舉行全球首演,V4秉承「科技便利與駕乘樂趣融於一身」的開發理念,融入全新跑車化的快背式Fastback前瞻造型設計,結合別出心裁的遙控二段式尾門開啓,搭配按比例折疊、靈活多變的後排座椅,提供多元化的乘用空間,此外於設計之初就充分考量未來汽車業發展趨勢,將考慮混合動力系統的應用可能,更高效的燃燒、更純淨的動力系統設計將推進東南汽車在環保節能方向發展。

另一款概念車V5,以造型、安全、科技三大要素構築核心設計理念,更率先提出「區域內自動駕駛」的前瞻理念,整合LDWS(車道偏移偵測警示系統)、ACC(主動式定速巡航)等系統,開啓自由駕馭未來的無限可能。

而作為V系列車型第一款量產新車——V3菱悅自2008年底上市以來受到消費者的廣泛好評,本屆車展會場即將上市的V3菱悅風采版絢麗亮相,除了在內飾方面有更多精致化的升級外,還增加了個性化的內外車色組合,消費者可進行更多自主個性的選擇。獨具魅力的橙銀雙色前臉,個性雙色內飾,個性雙色桶型座椅將吸引一批時尚、年輕的消費群體。

東南V3菱悅風采版。

MITSUBISHI Motors品牌:New Lancer、Galant韻動版、Zinger商旅新車
· 三菱全球戰略性車型New Lancer首次亮相
· 2009年式戈藍韻動版五月份上市
· 三菱君閣Zinger細分MPV市場,精品版更顯動感

經歷九代歷史演繹,New Lancer在本屆車展與當地消費者見面後,將在最短時間內正式引進當地市場銷售,而且將在東南汽車年底正式投產,將以2010年式新車身份發售的東南三菱New Lancer,預計提供包括汽油1.8L與2.0L等二具汽油MIVEC可變氣門引擎,而且也將搭配CVT無段變速自排或具備六速手排換檔模式的兩用變速系統。

另外,已經在當地掛上東南三菱品牌國產化上市的中大型房車「戈藍Galant」(台灣國產版稱為MITSUBISHI Grunder),東南汽車當場宣布將在五月份,正式於當地市場發售2009年式升級版與首度出現的韻動版新車,其中2009年式升級版新車將胎壓偵測、定速巡航、電動前助手席調整等實用配備,而具備個性化運動風格車身套件的韻動版則在此基礎上,採用全新的炫酷黑色內裝和充滿動感的外觀設計,至於建議售價將在下月正式發售時公布。

即將於五月份在當地發售的戈藍韻動版新車。


東南君閣Zinger。



 
 
04/2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