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證事件動搖McLAREN領導階層的地位
AUTONET記者:瓢蟲(04/22/2009星期三)
McLAREN的偽證事件曾讓Martin Whitmarsh向董事會提出辭呈。
McLAREN新任領隊Martin Whitmarsh日前在上海公開向媒體反映,在McLAREN因澳洲站的偽證事件被FIA處罰之後,他曾向董事會提出過辭職。而此消息,Martin Whitmarsh之前已向媒體做出暗示,他在馬來西亞站一週後向董事會提出了辭職。

「當時,這支車隊經歷了一段備受關注和挑戰的時刻。那個週末之後,我的確提出過辭職,結果被婉言拒絕。」Martin Whitmarsh上週在上海舉行的記者會上說到,他從3月1日開始出任McLAREN的新領隊。

而就在前天,Ron Dennis在英國Woking總部宣佈將McLAREN競技部門CEO一職也轉交給Martin Whitmarsh,由他直接向McLAREN董事會彙報一切賽車事務,而Ron Dennis本人將不再涉足賽事。


 
 
04/2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