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nie Ecclestone確信F1中國站2010年後續約
AUTONET記者:瓢蟲(04/22/2009星期三)
Bernie Ecclestone表示上海賽車場官方一定會在2010年之後跟FOM續約。
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日前在上海表示,他希望中國站在當前的合約到期後,能與FOM續約。F1中國站當前的合約將在2010年後到期,Bernie Ecclestone上週在與上海方面的代表談判之後,對續約表示樂觀。

「我們會永遠在這裡。」Bernie Ecclestone針對F1中國站的前景說道:「只要有中國,我們就來這裡。這是一場夢幻的比賽,這裡的一切都非常棒,這向世界展示了我們在中國能做什麼。」

儘管對F1中國站的前景表示樂觀,但Bernie Ecclestone仍呼籲中國的企業能為中國站提供更多的支援。今年的中國站沒有冠名贊助商,中國石化的合約在去年到期後沒有選擇續約。

「現在,在這裡的企業並沒有意識到他們能從F1中得到什麼。我告訴你們吧,沒有得到本地企業的更多支持,讓我有點失望。」Bernie Ecclestone:「他們損失了很多東西,特別是對於那些做產品出口的公司來講。借助F1這個平台你能獲得世界範圍內的品牌曝光。在中國,沒有人關注品牌的名字,所以這正是讓你的品牌走出去的好機會。」


 
 
04/2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