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Vettel對於Red Bull包攬前二名表示很高興
AUTONET記者:瓢蟲(04/22/2009星期三)
Sebastian Vettel表示對Red Bull車隊能包攬1、2名完賽感到很高興。
繼去年在Monza為Toro Rosso贏得第一個分站冠軍後,Sebastian Vettel在上週末的上海站,又幫助Red Bull車隊拿下首勝。而且這次更值慶祝的是,他與隊友Mark Webber包攬了前二。

全場零失誤的Sebastian Vettel在賽後除了興奮就是對車隊的感激。「我極其高興。」Sebastian Vettel在記者會上說到。這位德國車手目前保持著最年輕的分站冠軍紀錄,與去年一樣,今上海站的冠軍亦是在雨中奪得。

「這是我第二次在雨中奪冠,賽車整體狀況很棒,但必須提到的是車隊在準備賽車的過程中做了非常、非常棒的工作。賽前我們在耐用度上遇到了一些麻煩,但是一夜之後問題解決了,兩輛賽車都完成了比賽,Red Bull包攬1、2名令人難以置信。」Sebastian Vettel最後如此說到。


 
 
04/2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