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caniche Veloci與BREMBO聯名發表限量複合材質四環錶Quattro Valvole CCM!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22/2009星期三)
名錶與汽車領域一直是分不開的兩個產業,除了共享大多數的客群之外,對於產品所要求的精準、個性與功能,名錶與汽車都能給予消費者相同訴求的滿足感;義大利腕錶品牌Meccaniche Veloci日前發表了一款特別版的四環錶,特別之處是找來全球煞車系統知名品牌BREMBO合作,利用了目前煞車碟盤最頂級的碳纖維-陶瓷複合材質來打造特別質感的Quattro Valvole CCM。

Quattro Valvole CCM的碳纖維-陶瓷錶面鑲入四組瑞士機芯,除了防水達5,000bar之外,其配置如同汽車引擎每一汽缸上四支汽門的位置,再加上錶冠是手工拋光的鈦金屬材質,四組瑞士機芯的背板皆可替換黃、紅、黑或銀色;錶帶則是提供高科技聚合物或是鱷魚皮兩種材質。

在義大利Meccaniche Veloci工廠限量打造的碳纖維-陶瓷錶款售價為1.55萬美金(約合台幣52.45萬)起,鎖定注重質感與低調奢華的車主。


 
 
04/2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