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LF-A第二度挑戰紐柏林24小時賽事,心臟不動操控提升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2/2009星期三)
2008年TOYOTA曾以尚未量產的LEXUS超級跑車LF-A參與紐柏林24小時賽事,在大幅度包覆且沒有塗裝下獲得大家矚目,其目的當然是宣傳效果大過比賽結果;如今TOYOTA決定讓LF-A重披戰袍,將還在開發中的LF-A再度參賽,這次除了引擎部分未進行任何改裝外,底盤與車體結構確定會進行重新調校,看來TOYOTA的目標是想站上頒獎台!

即將在5月21日到24日於德國紐柏林所舉行的第37屆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TOYOTA確定讓還在開發中的LEXUS LF-A再亮相一次,但這次TOYOTA可是做好萬全準備,在車身尺碼仍為長度4530mm、寬度1880mm及2605m軸距下,覆以CFRP碳纖維強化樹脂車體,動力上搭載4.8升V10引擎,得以發揮500hp馬力。不過比賽車則增加防滾籠、賽車專用油箱、大型後擾流尾翼等空力套件,同時針對底盤懸吊結構進行強化,使得LF-A的戰鬥指數全面提升。

不過TOYOTA之所以派出LF-A參加賽事,除了宣傳,更重要的是希望能藉由比賽培養出相關人才,以致力於日後性能車的開發。至於TOYOTA的LEXUS LF-A是以什麼隊伍名稱參戰?當然就是GAZOO Racing。


 
 
04/2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