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表示「分流板」在Sepang凸顯優勢
AUTONET記者:瓢蟲(04/09/2009星期四)
Flavio Briatore表示使用雙層分流板的車隊,在下壓力方面佔了很大的優勢。
RENAULT領隊Flavio Briatore認為Sepang的比賽再次證明TOYOTA、BrawnGP和Williams從其分流板設計中受益。RENAULT雖然兩站比賽結束之後僅拿4分,但仍未放棄爭奪世界冠軍。

目前RENAULT的形勢在很大程度上與分流板有關。「像所有車隊一樣,除了三支車隊(指Williams、TOYOTA和BrawnGP)之外,其它車隊現在的日子都不好過。」Flavio Briatore對媒體說到:「馬來西亞也是如此,我們的下壓力非常差,這是非常明顯的。但我們沒有放棄,絕對的,我們還有4月14日的聽證會,我們需要看接下來事情會怎麼演變。」

Flavio Briatore表示,Sepang的比賽讓使用雙層分流板車隊的優勢進一步凸顯,BGP001的賽車在排位中快了1秒。「這個週末情況太清楚了,這是不正常的。在馬來西亞,雙層分流板的作用是非常顯著的,我認為Jenson Button在排位賽中擁有1秒的優勢。」Flavio Briatore最後如此表示。


 
 
04/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