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紐約車展報導:媒體日起跑!4/10-19一覽大蘋果車秀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9/2009星期四)
2009年紐約車展將於4/10正式開展,媒體日則搶先於紐約當地時間7日晚上7點開幕。
在美國紐約當地時間晚上7點,紐約車展藉由媒體日的搶先開放,正式揭開序幕;表定於4/10-19日開放一般民眾參觀的2009年紐約車展,此次展出主軸,從〝Today’s vehicles…tomorrow’s solutions〞的標語,清楚可以得知本屆車展,依舊不出近年來國際車展的環保主軸,期望藉由此世界舞台,讓各車廠向全球宣示自家的環保節能成果。

雖然今年紐約車展展出能量與過往相比縮小許多,但依舊有不少焦點新車!
對於紐約車展的追蹤報導,AutoNet早於去年12月便已開始進行,至今開展前夕,累積約莫15則相關內容,讓讀者對於本屆紐約車展之展出內容已有初步輪廓;而於今日媒體日起跑,更將有著諸多展出車款與相關消息陸續曝光,AutoNet也將於第一時間立刻呈現,期望所有車迷朋友們能在自家電腦前,就想有與紐約車展同步的即時訊息!

雖然遭受金融風暴影響,本屆紐約車展整體展出能量大不如前,但依舊有著諸多展出重點,除了依循綠能展出重點的「綠能汽車大獎」得獎名單即將出爐外,更有多輛的全新車款現身,如ACURA ZDX、LAND ROVER 2010年式的三款新車(LR4、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等)M-BENZ E63 AMG、MAZDA MAZDA3 MPS、MITSUBISHI Outlander GT、NISSAN 370 Roadster/Nismo、SUBARU Legacy等重量級新車,其他還包含PORSCHE 911 GT3慈善義賣、SCION全新微型概念小車、CADILLAC CTS追加Wi-Fi無線網路功能等諸多火熱議題。

當然,除了上述的展出內容外,後續還會有著更多出乎意料的新車登場消息;要掌握最火速的車廠訊息,AutoNet精心製作的2009紐約車展報導特輯,你絕對不可錯過!


 
 
04/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