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長城進軍LSUV處女作哈弗H7原型實車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9/2009星期四)
這不是哈弗H7,這是介於現行哈弗H3市售車與H7頂級跨界旗艦的H5原型車設計圖!
我們曾經報導過,位於河北省的長城汽車,在跨足當地純乘用車記級距,並且推出多款都會掀背新車與跨界休旅車後並沒有忘記原本拿手的越野SUV產品,而且也將讓旗下銷售最佳的哈弗車系作為基礎,予以品牌化成為跨界休旅品牌,其中頂級越野LSUV旗艦原型新車「哈弗H7」不僅將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進行全球首演,也等於宣示這家以往以平價商旅越野貨卡出名的車廠,要拿出展現進軍豪華LSUV級距的本事來!

哈弗H7原型車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實車照顯示,哈弗H7原型車款將具備十分大膽的跨界休旅設計風格,而且根據原廠公布的規格顯示,達到4790×1920×1820mm的車身尺碼,搭配2920mm的超長軸距,未來上市後這款新車的量產版本,將同步提供入門五人座與頂級三排七人座的版本,同時也將更強調結合MPV休旅車的多變空間機能表現。

此外,哈弗H7原型車的底盤距地淨空達到220mm,搭配大尺碼全天候公路越野兩用胎,也充分展示這款跨界新車,依舊擁有正統越野的優異惡路跨越機能,但同時也兼顧了比傳統越野SUV更為優異的公路行駛表現與動態穩定性。

動力系統方面,哈弗H7原型跨界休旅LSUV新車,將搭載一具排氣量為3.0L的汽油V6引擎,儘管並未公布輸出數據,但原廠表示這款新車未來上市後,將以符合歐盟五期環保法規為目標,搭配一具長城車系首見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測試車款的安全極速可達到225km/h的水準,而且包括六具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循跡控制裝置、ESP動態車身穩定控制系統等等均為標準配備,而且車上也具備全方位車輛視野顯示系統、夜視系統、ACC主動定速巡航系統等等,當然未來量產後部分成本較高的先端配置,可能無法於初期發售車款上出現,但一方面也可以看出長城汽前瞻發展的野心與企圖。

CHC011將同台發表

另外,在發表哈弗H7原型跨界休旅車款的同時,長城汽車也將在會場,首度發表一款進軍高級房車級距的原型新車,這款新車的原廠代號為CHC011,動力系統比照我們本文所介紹的哈弗H7,當然所有科技配備也將全面上身,預計將來這款新車將成為長城純乘用車部門三廂房車的頂級豪華旗艦,預計上市售價可能達到30萬人民幣的水準!

哈弗H7原型車
哈弗H7原型車

 
 
04/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