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Schumacher被指車隊顧問沒當好
AUTONET記者:瓢蟲(04/09/2009星期四)
Michael Schumacher因為顧問角色不夠稱職而被幾位F1前輩數落。
FERRARI車隊在Sepang拙劣的表現讓車王Michael Schumacher也受到牽連,因為評論家指責Michael Schumacher未能盡到其車隊顧問的義務。也因此,本週一Michael Schumacher的經紀人Willi Weber不得不為F1七冠王出頭辯護。

「他應該能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他的頓挫令人難過。」前FERRARI車手、曾經三奪F1世界冠軍的Nikki Lauda在德國RTL電視台的解說中評論到。另一位前F1車手Marc Surer補充說到:「這樣一位顧問、這樣一個爛攤子,真讓我感到驚訝。」

「那些批評很愚蠢,但是誰都知道他很容易被人當成靶子。」Willi Weber對德國媒體說到:「全都責任都歸咎於他是不可接受的,因為這是車隊的決定。」


 
 
04/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