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高層表示Lewis Hamilton沒有想要離隊
AUTONET記者:瓢蟲(04/09/2009星期四)
Martin Whitmarsh不認為Lewis Hamilton會想離開McLAREN車隊。
Martin Whitmarsh在馬來西亞站賽前的車隊記者會上表示,根據他和Lewis Hamilton以及其父親的交談來看,並沒有任何跡象顯示Lewis Hamilton對McLAREN不滿,打算離開、或者退出F1。

「今天早上我看了一些報導,但很明顯我和Lewis Hamilton以及他父親談話的機會是很少的。」Martin Whitmarsh說到:「我們來這裡只為一件事,那就是比賽,這樣的報導明顯對我們的注意力帶來了相當大的影響。但依據我與Lewis Hamilton的所有談話來看,他們對McLAREN車隊的忠誠是沒有變的。」

在此同時,Martin Whitmarsh也對媒體報導Lewis Hamilton對偽證事件私下找FIA主席Max Mosley交談表示質疑。「現在媒體的報導與事實是不符的,但最突出的是講他直接和Max Mosley對話。我不相信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因為Lewis Hamilton他父親幾分鐘前才告訴我說這個傳言全是假的。」Martin Whitmarsh說到。


 
 
04/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