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量化大蟲,PPI 量產版R8 Razor GTR摩納哥即將首演!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09/2009星期四)
在2008年埃森改裝車展中我們為各位報導過專門挑AUDI動手的德國改裝廠PPI推出新一代R8改裝作品Razor GTR,而面對即將在下週於摩納哥展開的Top Marques Show,PPI在日前宣布將派出量產版的R8 Razor GTR首演,雖然相同以R8為基礎,不過與先前在埃森所展出的版本已做出相當的差異。

首先在外觀上,PPI以碳纖維搭配鋁、鈦兩種金屬達到絕對的輕量化,並且加寬的車體與空力套件已經通過風洞測試;而內裝也以重新設計作處理,瑪瑙色磨砂表面的皮革搭配橘色縫線與碳纖維面板為主要鋪陳,讓內裝包含座椅、中控台、門飾版與門飾條也有輕量的效果。

而動力部分則是維持在埃森所公佈的數據,調校後最大馬力達580hp與61.18kgm峰值扭力的表現,0-100km/h加速表現可以在3.7秒完成,極速可達332km/h;PPI同時預告在摩納哥Grand Prix賽道將會有昔日車手Ellen Lohr駕駛限量版的R8 Razor GTR進行表演。


 
 
04/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