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馬怒吼!MUSTANG 45週年紀念,全球馬迷將齊聚美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09/2009星期四)
1964年式FORD Mustnag Convertible。
野馬精神他們最了!成千上萬來自全球各地的MUSTANG車迷,將齊聚美國阿拉巴馬州的伯明翰市,共同慶祝MUSTANG將屆45週年的紀念活動-MUSTANG Day。FORD與美國MUSTANG俱樂部,將會在Barber Motorsports Park舉辦連續4天的MUSTANG Day慶祝活動,預計此活動將吸引超過2500位MUSTANG車主開著愛車參與,屆時預計也會有數以萬計的車迷參與此慶祝活動。

1964年式FORD Mustnag總設計師Joe Oros。
FORD市場營銷副總Jim Farley表示,45年來超過900萬位MUSTANG車主,藉由駕駛MUSTANG享受不受羈絆的駕馭激情與個性,MUSTANG代表著可以讓消費者經濟負擔的美國肌肉跑車,並且提供快速、敏捷與充滿樂趣的駕駛過程。

MUSTANG Day慶祝活動,將會由1964-2010各年式的MUSTANG組成車隊,穿越美國的心臟地帶,最終到達美國阿拉巴馬州的伯明翰市。此外,MUSTANG車隊4月11日將從美國阿拉斯加出發,約會有500輛MUSTANG同行,最後將抵達美國東岸時,將會有加倍的人與車加入此遊行行列,此方式可用來彰顯美國精神。

美國MUSTANG俱樂部主管Steven McCarley表示,MUSTANG俱樂部會員約有1.1萬人,但是會有更多來自全球各地的MUSTANG車迷,到美國一同慶祝Mustang的45週年紀念。在長達4天的活動中,包括現場問答、FORD Racing專業改裝、MUSTANG FR500S試乘活動與MUSTANG車主可在Barber Motorsports Park盡情奔馳等活動,全是為了野馬而辦。


 
 
04/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