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鬥W212,LORINSER全新E-Class改裝sedan/coupe圖表現!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09/2009星期四)
LORINSER在水箱罩的部分裝上C-Class Sport的雙橫柵套件展現懷舊氣氛
隨著E-Class coupe與E63 AMG的發表,歐洲的M-BENZ改裝廠無不加緊腳步,針對2010年式的E-Class卯足全勁衝刺,在過去發表搶頭香榜上有名的德國改裝廠LORINSER在日前終於釋出了E-Class sedan與coupe車型的改裝作品圖,一決勝負的意圖相當清晰。

原廠代號W212的2010年式E-Class,LORINSER在水箱罩的部分裝上C-Class Sport的雙橫柵套件展現懷舊氣氛,加上重新設計的保桿與加大進氣口,車頭的豪氣豈是用干雲便可以形容;而下擾流的線條以巧妙的吻合通過LORINSER RS9輕量化鋁圈銜接上側裙,上頭LORINSER的簽名標誌相當高調,到了車尾便可從尾翼與後保桿整合下擾流看出端倪,兩側雙出方形排氣管更是與車尾的肌肉線條一氣呵成。

動力級距方面,LORINSER E 500將提升排氣系統與引擎控制的部分,最大馬力從388hp提升至435hp,峰值扭力也可從54提升至58.1kgm的表現,極速預估可達280 km/h,同時懸吊的改裝也隨動力一併提升。而LORINSER所一併釋出的E-Class coupe草圖除了在外觀空力的寬度比照辦理外,在動力上也有上述相似的調較與表現,並且LORINSER正在評估柴油動力導入的可能性。

LORINSER W212 E-Class改裝套件預計在四月底上市。

LORINSER所一併釋出的E-Class coupe草圖除了在外觀空力的寬度比照辦理

 
 
04/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