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遊戲練手感,SEAT Ibiza Cupra遊戲熱烈下載中!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09/2009星期四)
SEAT在2008年巴黎車展首演的Ibiza Cupra目前尚未在英國上市,不過許多英國車迷已經覬覦這輛貌似Boganegra概念車的掀背鋼砲,除了SEAT已經預言下一代的Ibiza車系將以Ibiza Cupra為基礎誕生之外,原廠在三週前於網路上開放下載的Ibiza Cupra賽車遊戲已經有超過25萬個iPhone與iPod touch使用者下載,這樣的迴響讓Ibiza Cupra在夏天上市之前,已經做到市場預熱的效果。

有性能王牌〝Cupra〞加持,Ibiza Cupra一出場便成坐上SEAT最強性能寶座,搭載著泛用於VW集團內的1.4TSI雙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調校至180hp,搭配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與跑車調校的懸吊系統、17吋五輻雙肋合金輪圈與高性能煞車系統,是Ibiza最硬派的規格。

外觀上更大面積的前氣壩、整合分流器、梯形中出尾管與左右導流壩的後保桿,讓Ibiza Cupra即使出現在不算大的iPhone螢幕裡也有實境駕駛的刺激感,根據SEAT表示,在夏天也將推出更新版的遊戲,有更多的車型、賽道與對戰模式,等不及買車的準車主可以先預習駕駛Ibiza Cupra如何殺很大。


 
 
04/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