躍兔再見!VW Golf即將一統世界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1/2009星期三)
躍兔此Logo將正式退出北美市場,改由Golf統一。
今年初,我們曾以「躍兔新生」此標題,報導關於VW全新第六代Golf將於今年9月導入北美市場的消息,不過今天我們要承認我們的錯誤,不過不是時間的問題,而是因為北美VW宣佈,從六代Golf開始,以後將不使用Rabbit此名稱呼Golf車系!

從第一代Golf開始,北美市場從1975年就以Rabbit之名稱呼,雖然曾於1984年改為Golf之名,但於2006年式的Golf車系中,北美市場又再度改為Rabbit,此次再次宣布Golf車名重新復出,不知是否會為這反覆的取名動劃下句點。

Golf可說是VW旗下最著名的車系,至今已於全球市場中累積約2,600萬輛的銷售成績,成功的征服全球120個國家汽車市場的消費者,也由於此難得的成績,VW決定一統Golf天下,讓Rabbit知名就此消失,改以Golf此車名於北美市場使用。

將以Golf知名登陸北美的第六代Golf車系,預計於今年4月藉由紐約車展豋美,正式導入市場時間則為今年第三季,以2010年式展開銷售,車型陣容將有2.5L L5、2.0TDI與性能鋼砲GTI等。


 
 
04/0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