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輕油策略奏效!Lewis Hamilton榨幹賽車性能
AUTONET記者:瓢蟲(04/01/2009星期三)
Lewis Hamilton表示他在澳洲站比賽時已經把賽車的性能壓榨到極限了。
第18位起跑、第3名完賽,Lewis Hamilton世界冠軍又製造了一個不大不小的話題。McLAREN MP4-24賽車雖然缺乏抓地力,但是Mercedes-Benz引擎與KERS系統可能是賽道上最強的。McLAREN車隊為從最後排起跑的Lewis Hamilton安排的策略是第一階段輕油軟胎猛攻,事實證明這個決定是正確的。

比賽的第5圈Lewis Hamilton就升至第10位,這為他取得積分打下堅實基礎。Safety Car的介入也大大幫助了Lewis Hamilton,加上正確的策略他在比賽尾聲升至第6位。另外,對手之間的事故和FIA的判罰,最終讓Lewis Hamilton拿到開幕站季軍。

「我們比預期中拿到了更多的積分,我本計畫爭取得1分,能得到6分是一個不錯的結果。」Lewis Hamilton說到:「我們絕對沒有忘記如何取勝,我們的策略是完美的,車隊做出了不錯的工作。考慮到我們的裝備,我已榨幹了賽車的全部性能,跑出了我歷來最好之一的一場比賽。我絕對發自內心的感到滿意。」


 
 
04/0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