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對KERS系統實際表現感到失望
AUTONET記者:瓢蟲(04/01/2009星期三)
Fernando Alonso認為他的賽車搭載KERS之後,並沒有讓他感受到在性能方面的大不同。
Fernando Alonso在澳洲站賽後表示,考慮到不利的開局,他對自己最終能拿到積分感到滿意。由於受益於Safety Car與前面車手的退出,Fernando Alonso最終以第6名完賽;而在Jarno Trulli被罰後,他又升至第5位。

「第6名不是最好的結果,但在某種程度上我們應該感到滿意。」Fernando Alonso說到:「我在一號彎跑的太開進入了草地,結果掉到很後面,在那之後,比賽是艱難的。我很高興能拿到積分,隨著比賽中發生的事情,像是事故和Safety Car,我們設法取得了第6名。」

F1今年導入了KERS,此系統藉由回收煞車能量,可在需要時釋放80匹馬力的額外動力,但Fernando Alonso表示他對這套系統目前的表現感到失望。「搭載KERS,我並沒有感受到很大的區別,我對其工作方式有點失望。」Fernando Alonso如此表示。


 
 
04/0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