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 V Day賽道征服日,CTS-V將展現真功夫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01/2009星期三)
先前曾經報導過,上海通用汽車宣布CADILLAC V系列性能最新代表-CTS-V將採用限量接單的方式引進中國市場,成為CADILLAC在中國市場引進高性能車款的首例。為了讓更多的中國消費者了解CTS-V性能能夠如何地被展現,CADILLAC將於今年五月在中國舉辦CADILLAC V Day賽道征服日,讓曾經創下德國Nurburgring賽道單圈時間7分59秒32紀錄的CTS-V首席工程師John Heinricy,在中國各個賽車場一展身手。

CADILLAC將由CTS-V首席工程師John Heinricy駕駛銀灰色CTS-V,在上海F1國際賽車場(5月9日)、珠海國際賽車場(5月23日)、北京金港國際賽車場(6月6日),舉辦極具視覺與聽覺震撼饗宴的賽車秀,同時John Heinricy也發下豪語,欲征服各個中國賽車場,所創下的單圈成績接受挑戰。此外,如此作法也是展現CADILLAC對於極速、勝利、征服的執著堅定信念,以不斷挑戰極限的精神,紀念「曾經」創造的Nurburgring賽道紀錄。

除此之外,在CADILLAC V Day賽道征服日,曾經擔任007皇家夜總會、刀峰戰士II、生死極速、蜘蛛人等好萊塢電影的特技團隊,也會在賽車場以CTS-V表現令人大呼過癮的汽車特技。


 
 
04/0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