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愛耍嗆!STEINMETZ Agila套件點到為止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1/2009星期三)
STEINMETZ全新推出Agila專用套件,外觀維持原有設計,以底盤與車室內改造為主。
身為SUZUKI MR Wagon兄弟車型的OPEL Agila,從2007年第二世代問世以來,以其活潑且富機能的設計概念獲歐洲市場肯定,而OPEL改裝達人STEINMETZ更從Agila的造型中發現其具潛力的運動基因,推出全新改裝套件,期望能從外觀、車室、底盤等多面向,提升Agila的戰鬥個性。

後方梯形的鍍鉻排氣尾管相當別出心裁。
STEINMETZ此次推出Agila專屬改裝套件,外觀上維持原本基調,先針對底盤換上17吋五輻輪圈,輪胎尺碼則為195/40R17,配上可降低車身高度30mm的短彈簧套件,操控功力立刻提升三成;接下來,STEINMETZ也打造專屬鍍鉻排氣尾管,不管排氣聲浪如何,至少讓後方車感覺到你的挑釁意味!

車室內則提供鋁合金打造的排檔頭、鑲有STEINMETZ字樣的地毯與四片式內裝飾板等,在不更動太多原廠格局中,達到事半功倍的運動氣息。

17吋輪圈可搭配195/40R17尺碼輪圈。
鋁合金排檔頭。
繡有STEINMETZ字樣的地毯。

 
 
04/0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