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公司AT&T斥資六億美元購買節能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3/13/2009星期五)
美國電信公司AT&T將耗資5.65億美元,額外添購超過15000輛的替代燃料車款做為公司用車。AT&T執行長Randall Stephenson表示,他們將會用油電車款來取代公司現有的客車。據悉,改用油電車之後,AT&T未來十年之間可望減少油耗量4900萬加侖。

Stephenson表示,新購進的節能車款,將佔公司現有用車的五分之一,並能減少25%的溫室氣體排放量。AT&T此項決議與美國總統歐巴馬決心以降低廢氣排放量來為抗全球暖化問題的策略不謀而合。Stephenson也強調,AT&T也計畫透過其他的方式來減少內部開銷。

AT&T今年的預算約在170億美元左右,Stephenson表示,他們已決定將大部分的資金,用來建構網站系統,解決網路流量過高哦問題。AT&T在美國的使用人數僅次於Verizon。


 
 
03/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