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做居然要修古墳?TOYOTA九州廠減產員工新活動!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3/2009星期五)
受到景氣與買氣衝擊,專事LEXUS RX與IS兩款車生產製造的TOYOTA九州廠,在產能大幅減少下生產線作業員已經閒得發慌,而工廠所在地的政府機關為了推動「不幸減產那就來振興地方」的方案,就向TOYOTA提出整理古墳的建議,結果一群生產LEXUS的作業員就拿起鋤頭、掃把幫忙整理市區內古墳的道路。

由於TOYOTA位於日本九州福岡縣宮若市的工廠產能比2008年減少3-4成,許多人因此放起無薪假,但這樣長時間閒閒的也不是辦法,因此當地政府就希望這群人能對地方有所貢獻,遂要求進行宮若市內古墳道路的整理,並從清掃街道開始,結果有不少原本每天製造RX、IS兩款高級車的作業員,及TOYOTA九州廠的職員就出現在市區內的古墳。

當然地方政府也給予少許酬勞,否則整理古墳道路還真是做身體好。

只不過平常摸慣高級車的TOYOTA作業員,這下要清掃古墳道路,還真不知會不會習慣。然而現在的社會,就已經出現學經歷不等於一切的狀況,因此面臨失業或放無薪假的人替地方盡一些心力並領些許酬勞,相信對生活也不無小補,當然也能順便活動筋骨。


 
 
03/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