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首批全電動全尺碼商旅客車在南京依維柯正式量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3/2009星期五)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中國境內第一批量產的全尺碼全電動商旅客車,日前已經在位於南京市的南京依維柯汽車廠正式量產,首批十輛新車並且已經下線,交付給中國國家電網,將來這批車將投入中國國家電網天津電業局的公務車營運行列。

日前舉行的交車儀式上,首批十輛依照中國國家電網業務需求量身打造「依維柯純電動服務車」全數亮相,這批全電動新車與南京依維柯所生產市售版本的IVECO Turbo Daily「得意-都靈V」新車完全一致。

但事實上這批新車的動力系統,與市售版本以柴油引擎的配置完全不同,車上採用了新世代全新電能系統,根據南京依維柯原廠表示,這批電動新車充滿電力後,每行駛百公里僅消耗40度的電力,相當於同款車每公升柴油約可跑20km的距離。

而且這批電動客車充滿一次電能後,續航力可達到220km的距離,相當適合中國國家電網在電力、電信、通訊、宣傳、工程等各方面的服務,此外車上裝載的動力系統,還可供應為車內各種輔助與辦公設備提供能源,確保車輛靈活機動和專業服務等功能。在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南京依維柯首度展出首輛全電驅動客車,經過近一年的努力,南京

依維柯實現當地純電動全尺碼商旅客車的量產,除了這批提供中國國家電網使用的公務用車外,在接下來的2010年上海世博會,提供一批世博園區專用的純電動新車。


 
 
03/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