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的補償?GM網路發表2010年式Camaro全系列選配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13/2009星期五)
從音響系統、車體外觀的照明到車體強化套件,GM在日前將一大票的2010年式CHEVROLET Camaro原廠選配套件都放在網站上供車迷選購,試圖將肌肉跑車的狂氣藉由原廠套件再度炒熱。

一系列的塗裝套件、尾翼與後擾流系統、水箱橫柵與側邊的下壓力套件皆有分為LS、LT與SS車型的專屬配置,而內裝部份,Camaro則是能夠選配新的照明、質感強化與特殊顏色的面板等,當然還少不了排檔桿、地墊與後車廂相關的選配套件,價格範圍介於53.67美元(約合台幣)的置物網到2212.27美元(約合台幣)的全套空力任君選擇,只是數量有限,動作慢的只好尋求其他改裝廠的產品。

第一輛的2010年式Camaro已經在北美Barrett-Jackson拍賣會上以35萬美元售出,而其他量產完成的Camaro也將於下週起陸續交車,因為協力廠商倒閉而延誤的交車計畫在GM努力的趕工下終於是沒有落後太多,GM表示大約1萬輛預定的新車已經完成,將在幾個月內陸續交車,而原廠推出選配套件的動作也在同步之中。


 
 
03/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