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i10悄悄抵台!間諜照片透露4月上市動向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3/2009星期五)
由於熱心讀者的提供,證實了HYUNDAI i10即將登台的動作。
過去,HYUNDAI曾以Atos掀背小車,提供台灣消費者A-Segment級距的優異選擇,也讓HYUNDAI於此級距中提前卡位,但由於產品世代更新,HYUNDAI短暫缺席,不過根據AutoNet熱心讀者第一時間提供的間諜照片顯示,HYUNDAI將藉由i10此全新車款,重新挑戰此小車市場!

此次由熱情讀者所提供的照片清楚得知,南陽HYUNDAI引進i10的動作已成定局,安放於拖車上的i10應是首批進口的認證車,或是提供產品相關人員的研究車款,而當AutoNet獲得此間諜照片後,立刻詢問南陽內部人員,由於鐵證如山,因此我們也獲得了寶貴的訊息,那就是i10確定在台上市,且就在今年4月!

新世代小車王牌

2007年問世的HYUNDAI i10,對於台灣許多消費者而言或許相當陌生,不過對於AutoNet的忠實讀者而論,應皆知道i10的身家背景,可說是Atos接班人的i10,乃是HYUNDAI原廠整合全球車型陣容的新世代作品,並考量當前全球環境所導致的小車潮流,針對此級距車型重新設計與調整戰力後,所新推出的A-Segment級距車型。

車身尺碼3565×1595×1540mm的i10,的確相當迷你,此優勢在於對於台灣擁擠的用車環境而言,便利性無庸置疑,且在HYUNDAI不斷提升的造車技術與研發能力輔助,i10更有著長達2380mm的軸距,不僅造就了可愛視覺的迷你前後懸比例,更展現出HYUNDAI對於車輛空間精妙安排,車室內的空間表現,絕對值得期待。

登台車型預測規格

目前i10於歐洲市場中,擁有一汽一柴的動力系統,排氣量皆為1.1L,而南陽所引進車款應為汽油車型,前者具備67hp/5500rpm最大馬力與10.1kgm/2800rpm峰值扭力,平均油耗可達17.2km/L,展現出極具優勢的節能經濟實力。

目前關於i10的相關規格尚未正式公佈,但根據AutoNet對於南陽汽車內部人員的詢問,為了增加i10的市場魅力,將會對於配備規格面充分補足,且安全更是南陽對於i10相當自豪的一面,舉凡雙前氣囊、ABS、EBD等皆會搭載,而引用Euro NCAP撞擊測試數據,i10可達四顆星的評價,被動安全表現具有一定水準。

至於消費者最關心的售價,根據預估,以其進口身分而論,加上刻意豐富化的配備,價格應落至於新台幣45-50萬間,對於價格不斷上漲的台灣車市而言,i10的市場卡位,相信極具購買誘因!

為讓目標買家對於i10能具有更多的參考價值,特地附上簡易規格,如下:


 
 
03/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