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稱讚FERRARI新車F60性能非常好
AUTONET記者:瓢蟲(03/13/2009星期五)
Kimi Raikkonen在賽季開始前最後一次測試完FERRARI F60後表示這部車真的很棒。
日前,Kimi Raikkonen的測試專案是賽車調校和比賽模擬,遺憾的是模擬階段開始後賽車只跑了十幾圈,KERS系統的冷卻液就出現洩漏,Kimi Raikkonen因此不得不在完成總共55圈時終止測試,之前在調校階段做出的1:20.314名列全場最快。

這是開幕站之前Kimi Raikkonen的最後一次正式試車,結束測試後,FERRARI車隊為Kimi Raikkonen舉行了一次媒體聯訪會。芬蘭冰人表示對新車F60的測試表現非常滿意,雖然還有一些可靠性方面的小問題,但是他相信FERRARI已經為新賽季準備好了。

「我們在KERS冷卻問題上遇到了問題,我寧願停下來以防造成更大的損壞。」Kimi Raikkonen說到:「在那之前,一切都運轉得非常好。我認為一旦我們解決了這些小的可靠性問題,就可以說我們得到了一個非常好的武器。」

FERRARI F60在Barcelona的圈速令人振奮,Toyota車隊Jarno Trulli表示F60是目前最快的新車。Kimi Raikkonen雖然不願承諾新車速度,但是芬蘭冰人對新賽車的看法確實非常樂觀。

「實話說,我沒看出誰是大熱門。」Kimi Raikkonen表示:「目前各支車隊之間非常接近,我們必須要等到墨爾本才能知道更多。從我們的角度看,我可以說我對我們在冬季測試中的表現感到滿意。賽車表現得非常好,這是最重要的。」


 
 
03/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