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 Rover新成員!跨界休旅LAND ROVER LRX確定問世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3/2009星期五)
英國高級汽車品牌LAND ROVER以推出具備專業越野能力的車款聞名於世,包括Freelander2、Defender、Discovery3、Ranger Rover、Ranger Rover Sport皆然,各車系車款雖然因產品定位不同,散發不一的優越英倫氣息,但是剛正不阿的車身線條,可能會讓年輕消費者考慮再三。為了吸收更多消費客群,LAND ROVER在2008底特律車展推出雙門跨界休旅概念車LRX,在今年3月11日於官網發表新聞稿,確認LRX(新車車名未定)將會導入量產!

LAND ROVER LRX確定問世

英國政府允諾資助LAND ROVER2700萬英鎊(約新台幣12.9億),使用於量產新車。於是LAND ROVER決定讓英國利物浦境內的馬其賽特郡廠(Merseyside),在這個屢獲獎項肯定的廠區催生LRX。此外,馬其賽特郡廠也負責製造Freelander 2 、JAGUAR X-TYPE等車款。

LRX新車理所當然會依LRX概念車而生,未來將扮演LAND ROVER旗下體型最緊湊小巧、車重最輕盈、引擎更具效律的嶄新車款。LAND ROVER市場經理Phil Popham表示,樂見英國政府資助LAND ROVER製造新車,讓LAND ROVER產品陣線更為完整,更迫不及待看見LRX誕生。

然而,LRX問世前仍有一段很長的產品開發過程要進行,LRX也確定將成為Range Rover新成員。這正代表著,LAND ROVER以消費者所需為基礎推出新作品,以回應不斷變化的世界。雖然現在正面臨經濟挑戰,LAND ROVER仍將致力於投資未來,持續以卓越能力立足世界。

LRX將具備完善全面的優異行駛能力,也將導入新款引擎動力(二氧化碳排放量改善20%),再加上LAND ROVER引以為傲的嶄新e-terrain技術,將傳統機械結構的優點,與先進電子控制系統完美融合,LRX絕對值得你我期待!

此外,印度TATA集團在2008年中,以23億買下JAGUAR與LAND ROVER兩大英國豪華品牌後,TATA期望可藉此登上全球舞台,不過TATA才剛買下這兩個品牌,就遇到景氣嚴重衰退,勢必可能得繼續尋求資金贊助才行。


 
 
03/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