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磁浮汽車現形,AUDI 鯊魚概念車好看就好!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13/2009星期五)
汽車設計史上的陳腔濫調,意思是大家已經看習慣的造型,除了有星際大戰的黑武士太空船、蝙蝠車之外,海底的獵食者鯊魚似乎也是三不五時就會出現的元素,不過雖然是陳腔濫調,一旦有一輛真的能夠傳遞出鯊魚的獵殺氣息的設計出現,那讚嘆聲應該會比噓聲來的大聲。

這輛掛著AUDI標誌的鯊魚概念車是來自土耳其的業餘設計師Kazim Doku,參加AUDI設計競賽的得獎作品,Kazim Doku將氣墊船結合AUDI R8、TT與S5等車型的造型元素,並且搭配LED燈、前絞式遮罩、磁浮金屬片塑造出未來類似磁浮汽車的概念,不需要車輪的移動概念在目前當然不可能提及量產,就技術面也還有很大的空缺需要填補。

不過來自土耳其的Kazim Doku可是汽車設計競賽的常勝軍,他的Ustuminki概念車贏得PEUGEOT 2007年的設計競賽、無須車門的KA-Design概念車也獲得土耳其Ototrend設計比賽的獎項;而當Kazim Doku贏得AUDI的設計獎之後,AUDI也提供知名義大利設計學校Domus Academy的70%學費贊助,相信Kazim Doku在畢業之後的設計從業之路會相當廣闊。


 
 
03/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