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道鐵漢,SUBARU Impreza英國克姆堡賽道七年功成身退!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13/2009星期五)
英國維特郡賽道其中的克姆堡(Castle Combe)賽道長期舉辦賽車學校,在過去七年來賽道教學所使用的車輛皆無發生重大事故,而能夠展現這樣可靠品質的車款並非大家耳熟能詳為賽道而生的超跑,而是SUBARU旗下最具中堅地位的Impreza。

SUBARU英國自2002年開始與克姆堡賽車學校合作,最早是SUBARU英國在維特郡賽道舉辦經銷商活動,之後到2008年克姆堡訓練單位便決定將教學用車全部換成Impreza WRX與最大馬力300hp的Impreza STI,除了賽車學校的課程,這批Impreza教學車也用來支援ARDS的證照考試與一些賽道相關活動,甚至賽道安駕的課程也藉由Impreza STI高速穩定的表現作為示範。

這批服役超過7年的Impreza將於明年替換,不過在克姆堡賽道的穩定表現是有目共睹,共計1.2萬人次的駕駛與5.6萬圈、16.9萬公里的使用里程,已相當於繞了地球達到7圈的耐久,並且在相當穩定的車況中完成所有教學任務。

克姆堡賽道行銷部總裁Rodney Gooch表示:「我們相當自豪與SUBARU有這樣傑出的合作,Impreza的AWD系統與渦輪增壓的完美表現不僅僅在我們所熟知的Rally賽場上,在賽道上的表現更是多元且穩定,是貨真價實的競技型車款。」


 
 
03/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