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聲意味濃厚!TOYOTA宣佈Hybrid車款170萬輛銷售總數達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3/2009星期五)
今年春季TOYOTA將導入第三代Prius於全球市場。
日前,也就是3月10日時,FORD位於美國堪那薩斯城(Kansas City)的車輛裝配廠,舉辦了Hybrid SUV累積製造10萬輛慶祝大會,象徵著完成階段性「綠色」紀錄。不過此時,TOYOTA相當「巧合」的也宣布旗下Hybrid的銷售累積數字,170萬輛的Hybrid車輛累積銷量,展現出TOYOTA壓倒對手的氣勢。

第二代RX450h將於今年導入市場。
TOYOTA開始導入Hybrid油電混合車於市場中,乃是從2000年7月第一代Prius開始,隨著TOYOTA集團對於此領域的技術逐漸成熟,銷售數字作為堅強的研發後盾,使得截至今年元月為止,TOYOTA-LEXUS旗下的Hybrid車款,於全球共銷售達到170萬輛,其中於美國市場更佔友100萬的比例,展現出美國市場對於TOYOTA Hybrid車款的支持度。

TOYOTA北美銷售部總裁Jim Lentz表示:「於美國市場中,TOYOTA-LEXUS旗下的Hybrid車款經過了九年來的經營與市場測試,至今已有相當紮實的口碑,消費者對於此技術的接受度也相當高。」

累積了此般的優異成績後,TOYOTA展望未來也將持續於Hybrid此領域發展,期望能於2012年之前於全球市場推出10款全新的Hybrid車型,且期望Hybrid能達到年銷售百萬輛的目標;而獲知的產品內容,於2009年春天時將會有第三代Prius、夏天時的第二代RX450h、與晚夏時的2010年式HS250h陸續導入市場。

今年晚夏時,2010年式HS250h也將導入市場。

 
 
03/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