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成本!法國PSA集團計畫將印度建立零組件採購中心...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9/2009星期四)
因為全球經濟景氣持續不被看好,在目前的產業與消費環境下,許多車廠都在想盡辦法降低經營成本,包括這段時間我們不斷聽到有關與裁員與關廠等等較為大刀闊斧的措施,不過也有業者從另外一個方向去降低成本,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法國PSA集團正希望在印度境內建立一座全新的零組件採購中心,可以降低PSA集團採購供應商零組件的成本與開銷。

根據這項消息指出,PSA集團旗下PEUGEOT汽車品牌印度分公司總經理Rajesh Nellore等代表,日前特地前往印度進行訪問,期間更與印度當地相關政府單位與部門進行投資商談,Nellore表示目前該集團在印度的零組件採購業務,都是透過奧地利MAGNA STEYR集團進行,未來PSA集團希望可以直接與當地業者進行採購與各方面的合作。

此外,在1999年退出當地零售市場後,法國PSA集團除了希望可以建立印度成為採購中心外,也重新思考進軍當地零售市場的可能性,其中包括於印度境內建立直屬於PSA集團的100%獨資子公司,也可能尋求當地相關業者進行合作。

去年,PEUGEOT汽車品牌率先於印度南部的Chennai這個著名的印度汽車城建立採購單位,並且希望藉由這個方式重新瞭解印度汽車市場,包括商用車與乘用車市場消費型態與需求,以作為將來PSA集團重返印度汽車市場的參考,1995年PEUGEOT汽車品牌曾經進軍印度汽車市場,但是在對市場瞭解程度有限的情況下,在四年後宣布退出印度市場。


 
 
02/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