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Petrobras石油否認將挽救HONDA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2/19/2009星期四)
巴西Petrobras石油之前都是Williams車隊的贊助商,但他們否認將會贊助Bruno Senna。
巴西石油公司(Petrobras)日前否認將在2009年投資贊助F1賽事,這對於近期鼓吹前HONDA車隊將被某家巴西石油公司拯救的傳聞來說無異於當頭棒喝。之前傳聞指出,某家巴西石油公司將出資贊助巴西車手Bruno Senna進入F1,因此前HONDA車隊的復活希望被輿論寄予在了巴西石油公司的身上。

但是昨天,巴西石油公司明確否認贊助Bruno Senna,否認傳聞中的為挽救前HONDA車隊而投資1億美元的計畫,他們甚至進一步表示將在2009年全面退出F1賽場。巴西石油自1998年起贊助Williams車隊,但是他們的商標沒有出現在Williams的2009年新車FW31上。

巴西石油公司同時發佈了一則聲明,回應了有關Bruno Senna的贊助傳聞,強調該集團沒有贊助F1車手的政策。「巴西石油否認媒體所說的藉由贊助Bruno Senna,使他成為前HONDA車隊的車手。對於即將到來的2009年賽季,公司沒有聯繫HONDA或任何一支F1車隊。巴西石油重申,在賽車運動事業中,不會贊助個別車手。」


 
 
02/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