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抽象本質,INFINITI Essence概念車首照亮相!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19/2009星期四)
幾天前INFINITI在宣佈請來法國LV打造專屬皮箱的同時,也透漏了將再2009年日內瓦車展中展出一輛象徵INFINITI品牌未來的概念車,不過當時只見到LV皮箱的質感卻未掌握到概念車相關的信息,全球媒體等到日前終於再次獲得INFINITI的消息,第一張概念車圖終於出現,並且定名為〝Essence〞(本質、精華之意)。

如此深刻的車名用來慶祝INFINITI品牌20周年是相當適合,根據Essence概念車首席設計師衛青木(Mamoru Aoki)描述,取名概念是一種「對品牌未來的探索」,並且在車型設計上融合了運動風格、肌肉曲線與清新優雅姿態。

而第一張車型廣告圖可大略看出是在車尾斜下延伸的線條,除了相當令人匪夷所思的C柱彎曲設計之外,從下方明暗的分佈可大致看出肌肉線條向車尾保桿的走勢,不過注目焦點依然離開不了那抽象的C柱部位,相當令人期待在日內瓦車展的首演,如同全新的G37敞篷跑車在歐洲的首演一般。


 
 
02/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