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生」猛有力,BENTLEY史上最強車款也是W12引擎!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19/2009星期四)
6.0L雙渦輪增壓W12引擎的生質燃料版本,最大馬力可直逼630hp。
距離日內瓦車展越近,英國BENTLEY的氣焰便日漸強大,因為眾所矚目都在「史上最強BENTLEY車款」的現身,而這輛將以生質燃料為動力的車款在先前為各位掌握到第一張的正面的宣傳照之後,日前來自國外的消息更進一步的指出引擎的形式。

先前曝光的首張宣傳照。
據消息指出,這輛有〝Extreme BENTLEY〞稱號的車款多數特徵皆會以Continental GT為藍圖,在動力系統部分會搭載相同6.0L雙渦輪增壓W12引擎的生質燃料版本,最大馬力可直逼630hp,將凌駕於現行BENTLEY的性能旗艦Continental GT Speed(600hp)之上,並且0-100km/h加速將縮短於4秒之內,極速也會超越Continental GT Speed的326km/h。

內裝部分,據了解BENTLEY將會移除後座的配置,並且以大量的碳纖維材質來取代原本的鐵或鋁質原件,也更確認了BENTLEY原廠聲明中提及的「量產車」字眼,預估最快在2009年年底前,BENTLEY的展示間就會有這輛車的出現,並且能在2012年前將生質燃料系統廣泛的導入BENTLEY旗下車款。


 
 
02/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